星级美味 青岛李沧绿城喜来登酒店推出私人订制“外烩”家宴

2021-09-09 14:21:33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青岛报道

  家宴是最高级别的款待,以家宴招待亲朋更显亲切,家里的味道永远是最好的,每一道菜肴都包含着主人的深情厚谊。9月,青岛李沧绿城喜来登酒店采悦轩中餐厅特别推出私人订制“外烩”家宴,满足所有您想要的用餐需求,足不出户享受五星级的待客之道。

餐前准备

  悉心精选的优质食材,保证食材本身的新鲜,打包装车出发,到达宴请地点后,消毒工作必不可少,疫情期间居家宴客享私密安心。贴心细微的服务,带给您愉悦的用餐体验。

精致摆台

  将配套齐全的餐具按照五星级的规格,整齐美观地铺在餐桌上,陈列摆放也是一种艺术,体现高级的宴会规格,展现主人对宾客的情谊。

菜品制作

  优质的食材离不开厨师的精准烹饪,精细的刀工掌握得当的火候,准确适口的调味,为宾客提供精美佳肴。

贴心服务

  五星级品质的贴心管家服务,标准化和个性化服务区别于一般饭店,干净整齐的仪容仪表,正确的服务理念,周到、热情、切合客人需求的服务,让宾客感到超值的享受。

菜单

菜单A468元/位 8位起订

  凉菜包含精美六位碟、餐前干果。热菜包含餐前饮品:混合芒果木瓜浸桃胶;靓汤:高级清汤节瓜煲辽参(位);蜜饯荷花崂山鲍;清炒高油湖虾仁配醋;鲍汁蹄筋烧无骨鸭掌;孔府香辣带皮黄牛肉;一帆风顺 鱼香小土豆银鳕鱼;法式香草烤羊肉;响油酸汤功夫青斑鱼球;烧蒜汁捞海肠;牧场时蔬小炒皇。面食包含小龙虾水饺、夏威夷什锦果盘。

菜单B588元/位 8位起订

  凉菜包含精美六位碟(加吉鱼刺身拼盘)。热菜包含餐前饮品:榴莲奶昔烩燕窝(位)(麦仁燕麦);靓汤:孔府一品八珍汤(位);高压活海参蘸酱(位);山泉水煮梭蟹配姜蓉(位);葵蓉芥味牛肉;高压烧汁大墨鱼;老胶东酱烧野生龙力鱼配香煎豆腐;火炙五花肉;百花煎酿鲜虾小口蘑(菜胆);浓汤胶白烩竹笙;白灼什锦时蔬(芦笋、秋葵 罗马生菜)。面食包含捞汁海肠小面(位)。果盘是什锦水果配桂花重庆凉糕(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侯祥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