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XX,不止周末

2021-07-21 15:37: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青岛报道

  仲夏的凉风吹走炙热的焦虑,橙色黄昏相拥满怀热情。夜的香气在空中,织成了一个柔软的网,把所有的景物都罩在里面。全新升级打造的青岛李沧绿城喜来登酒店2021·The FOXX酒吧,以绝佳夜景、城市潮流地标和无限夏日畅饮,邀你共度美好时光。 

  城市潮流地标

  加勒比异域风情的用餐环境,360度城市夜景尽收眼下。伴着朦胧的夜色,清凉的晚风,扎啤、软饮、特调鸡尾酒等无限畅饮。欣赏东南亚籍乐队“LOVE NOTES DUO”,音乐拉近了我们的距离,感受现场的自由与热情!

  加勒比海优越的位置和温度诞生了无数美食,海鲜是餐桌上不可缺少的美味;风靡全网的小龙虾更是餐桌上的头号菜品,特色烤猪肋排,浓浓的酱香,肉感十足;用墨西哥香料腌制的鲜嫩烤肉,嫩滑中带一丝鲜咸,满足你的味觉。

  畅饮之夜

  在The FOXX露台酒吧,不仅有青岛扎啤、果汁软饮等无限畅饮,更有多款特调鸡尾酒,莫吉托、自由古巴、龙舌兰日出,仿佛置身于加勒比,探索无限激情;更有琳琅满目的热带水果,甜而不腻的点心,向你展示饱满热情。

  The FOXX露台酒吧自启航至今,宾客络绎不绝,不仅是被美味吸引,还有让你忘记一切烦恼的魔力。在The FOXX,给你一天的高光时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