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赛博朋克之夜海天大酒店答谢盛典启幕

2021-06-28 19:58: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青岛报道

  迷离璀璨的霓虹世界,穿梭时空的梦幻光影,摩登微醺的都市气质……2021年6月25日,青岛海天大酒店携“海天赛博朋克之夜”冲击岛城,以雅奢摩登的海天格调,诠释繁华都市的科技梦幻感。此次盛大启幕的“海天赛博朋克之夜”答谢盛典活动,将酒店+科技+艺术+盛宴的多次元创想相融合,掀起前卫科幻的潮浪新风尚!

  海天格调演绎摩登时代

  青岛作为华东地区的热地,尽览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以海天中心作为项目支撑,青岛海天大酒店吸引着来自五湖四海的天下宾朋,于此感受海天风尚、共襄山海盛宴、漫享岛城风情,同时也体验到时尚前卫的潮流生活方式。

  海天快闪打卡计划于2021年6月25日14时正式开启!青岛海天大酒店携手杨仕婚礼,于“梵高的星空”户外屋顶花园,联袂打造摩登时代Wedding Salon。徐徐海风吹拂之下,以壮阔无边的瑰丽海景衬托出婚纱走秀的恢宏大气和华丽秀美,勾勒出属于新人们的璀璨绮梦与旖旎柔情。精致的酒店招牌下午茶甜点,以清爽馥郁的双重奏为来宾的味蕾更添美好享受,于唇齿间演绎甜蜜序章。

  梦幻联动露天盛典“海天赛博朋克之夜”

  18时30分整,海天大酒店“海天赛博朋克之夜”答谢盛典正式拉开帷幕!炫丽迷离的霓虹灯光,科幻感十足的现场表演,营造出Cyberpunk风格独有的视效冲击,现场乐队和DJ的即兴时尚演奏,打造从视觉到听觉的双重体验。

  国信集团各级领导、重要嘉宾、全国媒体、岛城知名媒体及各社交平台KOL代表纷纷到场共襄盛宴。现场琳琅满目的风味美食与微醺美酒共同唇齿留香,为宾客开启摩登都市璀璨迷人的夜生活,尽享啤酒之都的欢乐魅力。

  青岛国信会展酒店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阔在盛典上表达了对海天大酒店未来愿景的期待与展望,并郑重地与青岛海天大酒店总经理李子华完成了钥匙交接仪式,象征着青岛海天大酒店正式揭开神秘面纱,在岛城正式华丽亮相,五星级海天大酒店载誉而归。

  在时尚摩登风尚与赛博朋克风格的交织中,将科幻感十足的情节完美真实再现,实现从梦想照进现实的大胆想象。精彩的表演过后,青岛海天大酒店各级领导现场抽取了数位嘉宾作为幸运来宾,并颁发了由青岛海天大酒店准备的定制礼品,以此纪念这个令人难忘的“海天赛博朋克之夜”。融合未来,玩转潮流,开启突破不可能之旅,这也是海天大酒店所秉持的时尚理念。

  海天的崭新“味道”

  原址之上,荣耀归来

  海天大酒店,拥有着青岛人一念动情的名字,曾经的海天大酒店作为山东省最早,规模最大的中外合作五星级酒店之一,是青岛连接世界的窗口,是名副其实的“城市客厅”,在见证着青岛从改革开放走入世界舞台荣耀历程的同时,海天也逐渐成了青岛人的情怀所在,并承载着属于全球宾客的美好记忆。

  海天大酒店见证了青岛城市更迭发展历史,如今作为地标性建筑焕新而归,助推城市繁华,赋予这座城市新未来。而海天的味道,经过匠人的迭代相传、融合创新,打造了海天的崭新传奇,通过纪念海天经典味道,各位嘉宾在晚宴上品尝到了独属海天的曼妙味道,山东省烹饪协会会长贾富源先生进行现场对话,分享了海天的经典味道。

  时尚之城再添非凡地标

  即日起,青岛海天大酒店已面向全岛城开放,开启赛博朋克科幻之旅的同时,亦可体验雅奢摩登的海天风尚,打卡最时髦有趣的都市生活方式。

  海天大酒店位于青岛市区的人文核心区域,坐拥典藏级山海美景,作为山东省建设最早和规模最大的五星级酒店之一,海天大酒店从上世纪80年代拔地而起,从青岛开放的时代见证,到今日的城市地标,串联起了青岛城市演进的过去、现在与未来。传承岛城百年经典,将传统与现代完美融合,海天大酒店旨在打造城心优越地标,引领城市潮流新风尚,为青岛的碧海蓝天打造一个全新的视角与高度。

  在青岛海天大酒店,每一处细节都融入了非凡匠心和巧思,不仅为每一位来宾精心打造徜徉于海天之间的惊喜邂逅,一同漫享属于青岛的城市味道与情调,更期待以耳目一新的前沿时尚开启探无止境的精彩世界,创享潮雅生活方式,为青岛这座时尚之城增添全新的活力人文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