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美馔享誉岛城 东方早茶(金融中心店)盛大开业

2021-05-25 14:40: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青岛报道

  红莲繁盛时,万物勃勃生机,在芬芳弥漫的5月,岛城又一家美食老字号店传来开业的喜讯。传承30年的东方早茶于5月22日在海天金融中心酒店盛大开业。

  东方早茶最早于1991年在青岛面世,至今已传承30年。作为青岛早茶界的金牌老字号,早已是闻名遐迩。谈及青岛人最熟悉的早茶餐厅莫过于国信体育场内的东方饭店早茶,这个承载了太多老青岛人高端粤式早茶记忆的金字招牌,如今将在海天金融中心酒店延续魅力。

  传承不守旧,创新不忘本。海天金融中心酒店东方早茶餐厅在继承传统技艺的基础上巧手妙制、创新升级,将匠心厨艺品质延续。招牌美食香滑流沙包,软糯精致的表皮下,金黄浓郁的流沙缓缓细淌,口感香甜;东方早茶虾饺皇外皮柔韧,呈半透明,爽口弹牙的虾肉搭配少量鲜汁,口感鲜甜让人回味无穷;沙爹金钱肚、豉油皇鸡脚、鲍鱼烧麦、翡翠鲜虾菠萝饺……多种特色美馔每日循环推出,迎来了齿颊生香的食色盛宴,带您在海天金融中心酒店惬享悠然时光。

  经过试运营期间的精心准备,海天金融中心酒店东方早茶餐厅将以全新风貌带给岛城人民正宗味蕾体验。海天金融中心酒店东方早茶餐厅位于酒店四层,面积约500平米的通透空间可同时容纳128人就餐。酒店诚邀与岛城人民一起在美景怡人的环境中细细品味粤式经典,悠然观赏山海相间的壮丽美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