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庆“三八”芳华赢未来 现代时尚管理·国学与女性智慧大讲堂开讲

2021-03-08 17:14: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欣 实习记者 李津津 青岛报道

  春回大地万物苏,百花齐放巾帼美,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主办的“巾帼庆三八 芳华赢未来 现代时尚管理·国学与女性智慧大讲堂”在市人大代表教育保障中心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市妇联有关领导,市女企业家协会部分企业家,市人大代表教育保障中心部分学员参加了本次大讲堂。

  大讲堂上午邀请了意大利马兰戈尼学院深圳校区资深讲师吉尔伯托·卡瓦略讲授现代时尚管理,从时尚战略、时尚文化、时尚设计、时尚品牌、时尚产业、时尚运营、时尚营销、时尚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大家答疑解惑,让现场的女士们近距离感受现代时尚女性的独立与自信。下午邀请了清华大学儒家智慧学者孙虹钢讲授国学与女性智慧,从人与自然、人与人、人与内心的和谐,家教为本、家风为体、家训为用等方面讲解国学与女性智慧,让现场的女士们亲身感受外柔内刚、仁爱康宁、蕙质兰心、孝悌忠信、义而后取的女性智慧之道。

  据悉,为培养时尚人才、引进时尚项目,市人大代表教育保障中心与意大利马兰戈尼学院深圳校区共同举办的时尚管理高研班和在职国际研究生课程班项目正在报名中,该项目旨在为青岛市打造国际时尚城培养和引进时尚设计人才,提供国际化的时尚人才交流平台,更好的助力国际时尚城建设。

扫码了解报名详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