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品牌瑞吉落地青岛首善之地 大型招聘会圆满落幕

2021-01-27 13:53: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秋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秋怡 见习记者 李心歌 青岛报道

  奢华品牌瑞吉一贯追求酒店于市场的优雅在地感,延续品牌经典,首次落地青岛首善之地的标志性建筑海天中心顶部。酒店坐拥迷人海景与云端视角,将为品味卓越的商旅或休闲旅客呈现该传奇奢华品牌标志性的摩登设计、独具特色的美食体验、完善的设施,以及瑞吉标志性的管家服务。

  为了开业后的出彩亮相,2021年1月24日至25日,青岛瑞吉酒店举办了首次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为酒店的盛大开业预先广纳贤才,有百余个职位虚席以待,涵盖各部门基层员工到中高层管理人员,吸引了大批有志于酒店业的精英人士到来。

  历时两天的招聘会为求职者打造了一次印象深刻的独特体验,亦为特殊时期寻求新工作机会的求职人员提供了优良的择业条件。而为了较短时间内对应聘者的综合能力和未来潜力进行深入了解,以及在面试过程中让大家更全面地感受瑞吉酒店的品牌文化,充分理解“精致体验,优雅绽现”的核心意义,招聘现场经过符合集团标准的精心装置后,以有条不紊的接待流程恪尽主人之礼,以热情的精神面貌彰显出阿斯特宅邸品牌承诺。

  招聘会场分为第一轮及第二轮以及最终面试区,等候区除了有精心准备的阿斯特下午茶,以及军刀开香槟的非凡仪式,也安排了鸡尾酒现调活动——由瑞吉酒吧及酒水部经理Erzal先生带来的GáLa Mary蛤蜊玛丽。此款鸡尾酒承袭自纽约瑞吉酒店的血腥玛丽,在此配方基础上全球瑞吉酒店都融合了本地特色,青岛瑞吉酒店的GáLa Mary蛤蜊玛丽则加入了蛤蜊、海盐、啤酒等,带来如同海滨城市印象一般的清新口感。

  此外,酒店还为每位通过面试的求职者准备了冬日定制纪念品作为入职欢迎礼。最终,独特的应聘体验与高效的面试流程为应聘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并得到现场的一致赞许。

  酒店不仅有家人般友好积极的工作环境,竞争力的薪资机制,温馨舒适的宿膳体验,还为每位员工的职业发展愿景提供机遇与规划,让团队成员充分感悟阿斯特宅邸的自豪与使命感。无论何时何地,我们将妥帖周到地服务每一个微小细节,以期酒店优雅启幕后为客人带来超越期望的非凡体验,继续谱写阿斯特传奇新章。同时也欢迎有意向加入我们的有识之士,请将您的简历投递至careers.qingdao@stregis.com,或登录最佳东方网站提交职位申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