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美食新闻

品尝中国好味道 中国美食节登陆咖啡厅

来源:   作者:   2016-04-15 16:20:00

关键词: 鲁商凯悦酒店;中国美食节

  火辣的重庆,豪爽的武汉,温婉的苏州… … 即日起至24日,咖啡厅特邀来自重庆、武汉及苏州凯悦酒店顶级大厨坐镇,为岛城食客亲手炮制地道的三地美食,奉上最地道的地方风味!美食节期间用餐客人可参加幸运抽奖活动,赢得凯悦酒店集团旗下姐妹酒店房券及餐券等。

  重庆味道—关键词:热辣

  重庆,一座以嗜辣而闻名的城市。妹子长得辣,天气火辣辣,美食辣的人鼻涕长流!每天清晨,街头巷尾便有麻辣的气息开始弥漫。重庆小面、重庆火锅、重庆串串哪个不让人垂涎三尺,无论谁都不会错过这些美食。

  传统夫妻肺片

  夫妻肺片是一道四川名菜。通常以牛头皮、牛心、牛舌、牛肚、牛肉为主料,配以辣椒油、花椒面等辅料,卤制而成。夫妻肺片,制作精细,色泽美观,质嫩味鲜,麻辣浓香,非常适口。

  苏州味道—关键词:软、甜

  “姑苏小吃名堂多,味道香甜软酥糯。生煎馒头蟹壳黄,老虎脚爪绞连棒……”苏州人讲究精细,小食点心,样样细致美味,让食客永远存着一点回味和思念。

  桂花酒枣香焖肋排

 

  鲜花入馔,桂花酒枣香肋排将 苏州本地特产桂花的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桂花酒香甜醇厚,大枣软糯甜蜜,肋排更是吸收了两者的精华,酥而不烂,入口酒香、花香、枣香连绵不绝。

  武汉味道—关键词:豪爽

  武汉饮食,可谓一早一晚,过早和宵夜最为经典,有“早尝户部巷,夜吃吉庆街”之美谈。武汉菜秉承湖北菜系风格,汇聚东西南北精华,菜品丰富多样,又自成特色,是著名的“美食之都”。

  武汉热干面

  热干面是武汉人过早(武汉人将吃早餐叫做“过早”)的首选小吃。热干面既不同于凉面,又不同于汤面, 面条事先煮熟,过冷和过油后,再淋上用芝麻酱、香油、香醋、辣椒油、五香酱菜等配料,吃时面条纤细爽滑有筋道、酱汁香浓味美,色泽黄而油润,香而鲜美。

  关于咖啡厅

  咖啡厅是一间具有挑高空间格局的时尚全日餐厅,提供经典的国际性自助美食盛宴以及本地特色美馔。城中唯一15米高的别致高雅的餐厅设计将自然原木与白色大理石巧妙地搭配,为宾客打造宽敞惬意的用餐空间。户外阳光观海坐席直抵海滩,更可让客人零距离全角度领略东海岸醉人美景,感受视觉与味觉全面升级的非凡体验。

  价格:

  周一至周五午餐:168元 周六&周日午餐: 208元

  周一至周四晚餐:188元 周五至周日晚餐:218元

  以上价格需加收15%服务费。

  咖啡厅

  青岛鲁商凯悦酒店底层大堂

  详情咨询及预订,请拨打:86 (0)532 8612 0656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金红蕾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