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水社区新安村

2022-05-13 12:48:06 来源:  作者:

龙水社区新安村东临204国道,距莱西市区5公里。村庄面积3100亩,共599户、1749人。2021年,村集体经济收入15万元。

新安规划图

村庄环境优美,山清水秀。新安水库始建于1957年,占地300余亩,集防洪、蓄水、灌溉等功能于一体,水库周边风光优美,水、山、陆、林兼备。2017年村集体投放鱼苗13万余尾,连续举办两届淡水鱼丰收节,逐步发挥水库的经济效益。近两年,龙水社区投资1000余万元对水库进行打造提升,并在周边建设了桑葚采摘园。对城山坐落在村西南,海拔97.4米,与水库大坝一脉相连,面积约0.5平方公里,山上种有200多亩桑葚、板栗,口味甘甜,每年成熟季供不应求。村庄经济基础较好,有个体工商户11户。

诚邀专业设计、规划、建设团队,共同开发新安水库南岸旅游资源,发展露天婚庆、垂钓、采摘、农家宴、水上运动等新业态;发展采摘、户外运动等项目,挖掘对城山更多经济价值,借助新204国道的建成,使之成为网红打卡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