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水社区小院村

2022-05-13 12:46:42 来源:  作者:

龙水社区小院村位于308国道北,北邻潍莱高速,西靠省道213,美丽洙河从村东南绕过。村庄面积4466亩,共353户、1079人。2021年,村集体经济收入30万元。

青岛双龙泉家庭农场在村西投资2500万元,打造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栽种苹果、梨、桑葚、桃、杏等适宜采摘果品500余亩,兼容特色餐饮等服务,园区被评为“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园区”、“省级农业旅游示范点”、“省级精品采摘园”等。同时,根据1938年2月15日莱阳县委在小院召开的“小院会议”和1947年8月6日南京路上好八连前身组建地这一红色历史,村庄积极收集老故事、老物件,建成“南京路上好八连”组建地展览馆,打造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被评为青岛市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和社会课堂场馆。村庄乡村旅游初具模型,几年来共接待游客20余万人。

诚邀善于挖掘、打造、包装村庄红色文化资源的团队,围绕农文旅融合发展,修缮小院会议旧址,精心设计红色民宿,打造成内容丰富、教育意义深刻的红色旅游基地,与采摘园区相结合,形成吃、住、行、游、购、娱乡村旅游产业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