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经济开发区、龙水社区召开“当龙头作表率开新局”大讨论专题会议

2022-08-23 16:34: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笑 青岛报道

为扎实推进“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进一步对标找差距,激发斗志、加压奋进,营造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的浓厚工作氛围,8月20日上午,莱西经济开发区、龙水社区服务中心召开“当龙头作表率开新局”大讨论专题会议。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龙水社区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徐兆华主持会议并讲话,莱西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第十二巡回督导组组长李旭光、联络员袁天萌到会指导,经济开发区、龙水社区服务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专题大讨论。

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及上半年工作情况,主动对标先进,深入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下步主攻方向和着力点,大讨论开出了火花、开出了干劲、开出了实效。

徐兆华强调,要拉高工作标杆,树立“事争一流”的信心和决心,将各项工作放到全市坐标中找差距、寻不足,敢与最优者对标、与最快者赛跑、与最强者比拼,激发自我斗志,在高质量发展、城市更新、乡村振兴方面干出标杆、干出示范。要坚持有解思维,创新思路打法,聚焦双招双引、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围绕考核指标进行量化分析,从短板发力,努力把“问题清单”变为“龙头典型”,实现全面进位、奋力争先。要深化作风建设,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在各科室、村(居)广泛开展“当龙头作表率开新局”大讨论活动,把开展大讨论和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拿出实招硬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最后,李旭光作点评讲话,对经济开发区、龙水社区服务中心“当龙头作表率开新局”大讨论活动开展给予充分肯定,提出要树立“当龙头作表率开新局”的强烈意识,进一步解决好“重点干什么”的问题,明确方法路径,夯实组织保障,推动各项工作率先走在最前列。

莱西经济开发区、龙水社区服务中心将以此次大讨论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标准找差距,放大坐标找不足,以奋勇争先的昂扬斗志、唯旗是夺的必胜决心,凝聚共识、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走在莱西市前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