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文明城市 展现“安装”担当——中建安装青岛分公司融入属地开展文明典范城市联创共建活动

2022-08-19 16:3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楠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楠楠 通讯员 许阳阳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属地融入,展现央企社会责任担当,中建安装青岛分公司积极响应青岛市市南区委号召,近日,组织“十典九章”志愿服务团队来到湛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共建、共治、共享——洁净家园,美在社区”市南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以“活动联办、服务联动”的党建共建方式,为共创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安装”力量。

清晨,“十典九章”志愿服务团队在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市南区东海一路4-7号楼院开展“洁净家园 美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十典九章”志愿服务团队志愿者们与社区志愿者们一起在东海一路楼院清理绿化带及周边区域的垃圾杂物,并向社区居民分发垃圾分类宣传指导手册,引导居民充分发挥城市主人翁精神,并动员更多的居民参与到“洁净家园 美在社区”共创文明典范城市活动中来。

据悉,此次活动是中建安装青岛分公司与属地党组织积极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新平台”的一种党建共建新形式,也是积极融入属地城市文明共建的“新路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中建安装青岛分公司将与属地政府部门积极探索、整合新时代文明实践资源,通过“事务联管、活动联办、服务联动、矛盾联解”等方式,积极参与到市南区创建文明典范城市活动中,用“安装典范”为青岛新时代城市文明赋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