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男子出狱4天再伸手 案发2天又被抓

2022-08-17 10:39: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宋学友 郭宏图 青岛报道

莱西一名男子因盗窃先后多次被判刑,然而他却仍然不知悔改,在刚刚刑满释放4天后再次伸手盗窃。8月9日,莱西警方在案发仅2日后便又一次将他抓获归案。

8月7日18时许,莱西市公安局沽河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称:其放在家中房间内的现金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后经多方侦查,很快锁定了嫌疑人王某胜(莱西市人,男,33岁),随后,民警又迅速围绕王某胜展开追踪,并于8月9日在莱西市一宾馆内将其成功抓获。

王某胜到案后,民警立即对其进行审查。经询问得知,王某胜自2010年以来曾多次因盗窃被处罚,8月3日刚刚被释放。8月7日,闲来无事的他在行至沽河街道办事处一村庄时,看到一村民家大门又未上锁且家中无人,遂溜门入室进行盗窃,共盗得现金2700余元。目前,王某胜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