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遴选管理咨询服务机构提供安保咨询服务

2022-08-12 12:5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群 通讯员  程强 青岛报道

近日,为更好开展安保业务,拓宽安保业务发展方向,由莱西市委市政府批准成立,莱西市国有资产投资服务中心出资的市属国有企业青岛聚莱人才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聚莱人才集团”或“集团”)拟公开遴选专业化咨询服务机构提供安保管理咨询服务。

据了解,青岛聚莱人才集团是经莱西市委市政府批准成立,莱西市国有资产投资服务中心出资的市属国有企业,注册资本1亿元。集团6月注册成立,位于莱西市经济开发区北京东路35号。莱西市安平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是聚莱人才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巡逻、守护、门卫、安全检查、区域秩序维护、消防设施检查维护等保安服务项目。公司自成立以来,大力实施“科学化、人性化”的管理体制,本着“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原则,不断开拓创新,提高服务质量。公司现有保安队员198人,主要派驻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110”联网报警系统安装1000余户。保安队员全部实现社会医疗、养老、意外保险的缴纳,解除了保安队员的后顾之忧。

本次咨询服务的范围包括对标国内一流保安服务公司,提供专业化安保服务,展现保安公司的国企社会担当,实现社会效应和经济效益双提升;为保安公司编制切实可行的三年发展规划。拟拓展业务范围及管理咨询服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由退役军人组成高素质保安团队,提供高标准人身安全服务;女子保安团队业务;电话热线保安,提供不在场安保服务;保安品牌建设;各地市开设分支机构;活动安保、场地安保、随身护卫;安全技术防范、联网报警系统及安全检查;安全教育培训;安全护送服务;安保器械营销与服务等。

参选单位应在业界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与全国安保公司等类型公司有广泛管理咨询合作,在安保管理咨询等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和专业能力。有意向单位可于9月10日14:00前将参选材料一式10份邮寄至聚莱人才集团电子邮箱(julairencai@163.com),联系人史经理(1385323849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