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巡防偶遇突发情况 莱西民警紧急救助受伤儿童

2022-08-10 17:2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通讯员 董雪玮 王钢 青岛报道

莱西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在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在严打犯罪、守护平安的同时,积极为群众提供服务和帮助,近日,民警在巡逻中及时救助了一名受伤儿童。

8月6日20时许,莱西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巡逻队员根据“百日行动”部署,开展夏夜巡防,巡逻至广场西侧时,突然看到一小男孩台阶上跳跃的过程中一脚踩空,头部重重摔在了台阶上,导致额头受伤,鲜血直流。巡逻队员见状,迅速跑到了受伤小男孩身边,查看受伤情况。

经过现场询问,巡逻队员没有找到小男孩家长,由于小男孩受伤情况较重,巡逻队员一边安抚小男孩,一边抱起小男孩前往附近药店进行简单包扎,同时拨打了120求助,陪同小男孩前往医院。另一组队员在广场周围继续寻找小男孩家长,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寻找最终找到小男孩家长,并在巡逻队员的陪同下一起前往医院。看到小男孩得到及时的救治并与其家长团聚后,巡逻队员才放心离开医院返回工作岗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