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主题广场舞展演

2021-05-06 10:38: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路雯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姜磊 刘明刚 青岛报道

5月4日,莱西市水集街道在产芝村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主题广场舞展演,来自街道辖区的23支广场舞队伍共500余人参加,周围群众及外地游客共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展演在重庆路社区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感人的旋律、优美的舞蹈,舞出了精彩,更舞出了演员们的精气神。来自半岛艺术中心的广场舞《火红的大中国》,舞蹈出自原创,配乐也是别具新颖,时而高亢、时而深沉,再加上演员们丰富的表情,将现场观众激情彻底点燃。天津路党群服务中心的《红高粱》、商业街社区的《祖国您好》、文化路社区的《强军战歌》、深圳路社区的《红歌串烧》、南京北路社区的《我爱你中国》等轮番登场,将展演活动不断推向高潮。“我就是听着这些歌长大的,现在又能重新感受经典和光辉,真好!”一位白发苍苍的观众感慨地说。

“世纪沧桑巨变,百年风雨兼程。今天大家以优美的舞姿歌颂祖国的繁荣与昌盛,用那熟悉的旋律赓续红色精神血脉,激发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光添彩、添砖加瓦”。水集街道宣传统战委员曹福艳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