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举办“乘五四精神 扬青春风采”暨“月老文化节”活动

2021-05-05 18:25: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路雯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张琳 青岛报道

为展示青年们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5月4日,莱西市水集街道团委、妇联在产芝村联合举办“乘五四精神 扬青春风采”暨“月老文化节”活动,现场共有99对情侣参加。

活动开始后,“青春的纪念”T恤作画、“青春的承担”指压板赛跑、“青春的默契”蒙眼送水三个项目相继登场,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全场。

“屏住呼吸,手不要抖……”在蒙眼送水项目中,一名选手指挥,另一名选手努力保持平衡,将水杯中的水放置到规定的容器内。选手们在赛场上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活动正值水集街道第四届乡村旅游文化节举办,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看。

比赛项目结束后,在产芝村的老槐树下,全体人员还共同聆听了由小小巾帼演说家苏禹冰带来的抗战英雄李佐民的故事。最后,情侣们在老槐树下悬挂许愿牌,许下“青春的承诺”。

水集街道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协作意识,引领广大青年在各自岗位上展现风采,激励大家进一步振奋思想、凝聚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