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鼓作气 莱西市水集街道继续开展农贸市场综合整治

2020-05-16 08: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莱西市水集街道继续开展农贸市场综合整治。

莱西市水集街道继续开展农贸市场综合整治。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6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程晓梅)继沙岭农贸市场整治之后,5月16日上午,莱西市水集街道再次联合市文明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市场发展中心等部门,对长岛路农贸市场开展集中综合整治,规范市场秩序,助力莱西创城迎检。

  长岛路两侧商铺繁多,加之很多摊贩将摊位外扩,占道经营,给行人、行车带来极大不便,尤其是在周末及节假日,道路非常捅堵。许多商户还存在私搭乱建情况,不遵守管理规定,将铺面延伸至路面,严重影响市容市貌。

  按照整治要求,商户周边乱摆乱放的物品、私搭乱建的棚架需全部清除干净,市场两侧小巷经营的摊位需全部清除,商户向道路冒出部分需全部拆除,破损的门头需统一进行更换。

  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对长岛路沿街的市场商户、摊点,挨家进行宣传、劝导、规范,要求门店依法依规经营,不占道经营、乱摆乱设,维护良好的居民生活环境。绝大多数商户正在对照整治内容自觉整改,拆除铁棚等占道搭建物,自觉清理各种影响环境的户外广告、招牌等。

  自莱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水集街道以最坚定的决心、最强力的举措整治市场乱象,还市民一个整洁、有序、舒适的市场环境,助力文明创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