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山东省委调研组到莱西市水集街道产芝村调研团建工作

2020-05-14 20: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5月13日下午,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刘少华一行到莱西市水集街道调研基层团建情况。

共青团山东省委调研组到莱西市水集街道产芝村调研团建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4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衣玉龙)5月13日下午,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刘少华一行到莱西市水集街道调研基层团建情况,共青团青岛市委书记张海军,莱西市委副书记张升山,莱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纪玉水,共青团莱西市委副书记董亢亢,水集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春雷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主要调研了水集街道产芝村团支部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先后到国学讲堂、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了情况介绍。

  作为传扬已久的“进士村”,近年来,产芝村积极探索实施“党建带团建”模式,着力构建党团建设一体化的新格局,不断加强农村基层共青团工作。并通过挖掘自身历史文化底蕴,依托进士居和“乡贤文化”,打造了国学讲堂、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寓教于乐的青少年活动场所,借助这些活动场所为农村青年开展各种科学知识、实用技能培训,利用团组织的网络优势及时向青年提供就业、市场、技术信息服务。产芝村团组织还通过举办征文赛、书画赛、科技文化卫生下乡等形式,以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充实农村青年生活,引导青年积极投身新农村建设。

  下一步,水集街道将继续以“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服务基层”为宗旨,坚持以党建引领团建,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并积极探索团建工作新思路、新措施,在渗透中求实效,在发展中求创新,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奋发进取,充分发挥其作为水集街道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的生力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