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开展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2020-05-13 16: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莱西市水集街道开展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活动,向居民派发宣传单页。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3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张忠彬 王伟娜 程晓梅)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避灾自救技能,莱西市水集街道组织各社区开展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水集街道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组织社区网格员集中学习并入户发放防灾减灾知识宣传资料,向居民讲解防灾减灾内容,普及防震减灾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梅山路社区开展为期一周的宣传周活动,利用36个网格员微信群,2个卫计微信群,6个物业微信群,6个安监微信群,以微信推送的方式,将防灾减灾救灾相关的动漫图片及手抄报等宣传图片发给群众。同时,水集街道在微信公众号上广泛推送关于森林防火、地震、气象灾害等主题宣传片,加强群众的防灾减灾的意识,提高自救技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