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 营养学博士工作站莱西揭牌

2018-03-20 10: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水集街道办事处主任孙淑玲主持仪式,青岛大学校长夏东伟与市委常委、副市长郝曙光为协同创新中心万福分中心揭牌。

   

青岛大学医学部副主任、康复医学院院长姜宏与副市长丁朝霞为营养学博士工作站揭牌。

  

3月17日,在莱西市水集街道青岛万福集团举行山东省高等学校“数字医学临床诊疗与营养健康”协同创新中心万福分中心暨青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实践教学基地营养学博士工作站揭牌仪式。

  大众网青岛3月20日讯(记者 王金玉)3月17日,山东省高等学校“数字医学临床诊疗与营养健康”协同创新中心万福分中心暨青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实践教学基地营养学博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在莱西市水集街道青岛万福集团举行。水集街道办事处主任孙淑玲主持仪式,青岛大学校长夏东伟与市委常委、副市长郝曙光为协同创新中心万福分中心揭牌,青岛大学医学部副主任、康复医学院院长姜宏与副市长丁朝霞为营养学博士工作站揭牌。

  据悉,协同创新中心万福分中心和营养学博士工作站的启动,将借助青岛大学与青岛万福集团双方各自的资源优势,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研究、开发、推广以祛毒猪肝粉为代表的系列功能性副食产品,实现企业的产业结构调整,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成果转化、经济效益的同步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