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交运爱心“棉座垫”获乘客好评

2018-12-27 18:4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路雯雯

  

昨日,家住莱西市水集街道办事处后车村村民王美兰来到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城区公交调度室,为城区705公交车驾驶员吕寿兴、梁宾风送来一面刻有“关爱乘客 温馨服务”的锦旗。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27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崔克臣 吴绍强)昨日,家住莱西市水集街道办事处后车村村民王美兰来到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城区公交调度室,为城区705公交车驾驶员吕寿兴、梁宾风送来一面刻有“关爱乘客 温馨服务”的锦旗,王美兰说:“我几乎每天乘坐城区705路公交车,驾驶员平时服务好,待客亲,这几天座位都铺上了棉坐垫,大家都很感动,我代表村里乘客送这面锦旗表达一下心意。”

  近期,交运莱西温馨巴士1路公交驾驶员姜丽自费购买棉座垫放在公交车座椅上,受到乘客好评,705路公交车两位驾驶员商量后,也购买了棉坐垫铺在所驾公交车座椅上,为乘客出行提供舒适环境。记者了解到,目前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城区公交已有11部车的驾驶员为车内座位配上温馨的“棉座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