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交运“星级”司机李文清:好的车厢环境是自己创造的

2018-11-30 15: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交运莱西公交“星级”好司机李文清。

李文清为封志玖老人佩戴崭新的助听器。

  大众网青岛11月30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崔克臣)李文清是交运莱西事业部城乡公交801路驾驶员,驾龄已有20多年,安全行程超过百万公里,工作中无一次安全责任事故和投诉。他爱岗敬业、严以律己、遵章守纪,坚持爱车例保、安全文明驾驶,全身心服务车厢乘客,日常保持车辆卫生整洁,他总说:好的车厢环境,是自己动手创造出来的。

  李文清在2016、2017年“星级员工”月赛及“百分考核”中,多次获得“交运莱西星级员工”、“交运莱西好人”称号,2017年获得“交运四德好人”称号,2018年获得企业“十佳交通文明使者”等称号。

  每天早上,李文清都要对车辆仔细检查排除隐患,做好卫生清扫。他总结出自己的“安全行车三部曲”,长期坚持下来,乘客评价说:坐李师傅的车有安全感,放心。工作之余,李文清还善于研究驾驶的LNG新能源车辆维修,帮助同事解决了不少问题。

  今年,84岁的无保老人封志玖成了李文清的帮扶对象。李文清经常利用业余时间去看望老人,为他购买了一副崭新的助听器,无私的帮助让老人感动不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