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交运30名校车驾照人员被聘为“校外辅导员”

2018-09-12 15: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莱西交运30名校车驾照人员被聘为“校外辅导员”。

  大众网青岛9月12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崔克臣 唐言飞)10日,“武备中学校外辅导员聘任仪式”在莱西市院上镇武备中学会议室举行,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校车武备班15部校车的30名驾驶员和照管员被聘为“校外辅导员”。目前,交运莱西事业部已经有105名驾照人员被聘为“校外辅导员”。

  莱西市院上镇武备中学现有学生1008人,其中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校车接送的达700多人,校车服务赢得学校一致好评。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长赵学东特别提出,学校的安全忘不了校车的服务,在庆祝老师们节日的同时,应当感谢校车驾照人员的付出,最终促成了这次“校外辅导员聘任仪式”。

  自2012年6月温馨校车投入莱西市运营以来,交运集团莱西发展事业部关工委积极引导温馨校车的驾驶员、照管员安全运行、服务规范,积极在车厢内开展道德讲堂、科技知识展、歌咏比赛、青少年礼仪教育、安全书画展以及安全教育、法制教育等车厢文化活动,赢得乘车孩子、家长与学校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