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中医医院疼痛专家到沽河中心卫生院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2018-08-21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莱西市中医医院疼痛专家到沽河中心卫生院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大众网青岛8月21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姜宁)8月15日上午,莱西市中医院疼痛科贾金文、杨金光等6名专家带着医疗设备器材到沽河中心卫生院为100余名群众进行了免费义诊。

  活动开始前患者乔女士高兴地说:“这两天我腿疼,正打算去医院看看,这不听到中医院专家到沽河中心卫生院免费进行义诊,在家门口就能把病给看了,真是惠民之举!”

  疼痛科专家还和就诊的患者互留了电话号码,如治疗效果不好,能够随时联系。不少群众都感慨的说:“这种在家门口就能看上城里专家的活动就是好啊!”

  义诊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医护人员仔细的为每一名群众进行预约、诊断,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群众的交口称赞。

  此次义诊活动,提高了沽河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的素质,服务了广大患者,扩大了影响,取得了预期的社会效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