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泰德置业有限公司捐资助学仪式在莱西开发区举行

2018-07-23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7月19日下午,青岛泰德置业有限公司捐资助学仪式在莱西开发区中心中学举行。

  

  合影留念。

  大众网青岛7月23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徐烁智 左邵江)拳拳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7月19日下午,青岛泰德置业有限公司捐资助学仪式在莱西开发区中心中学举行。

  青岛泰德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何树在、莱西市教体局分管领导咸国栋、莱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孙旭东、土地建设房产局局长任绪珍、中心中学党总支书记李武文、中心中学校长张康军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张康军校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开发区中心中学概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何树在先生对开发区近年来的良好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活动中,青岛泰德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何树在先生代表公司和个人,向10名已考入高中重点班或大学的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每人捐赠了3000元助学金。何树在先生讲述了自己小时候辛勤学习的历程,鼓励同学们一定要永不懈怠,永远奋进。希望他们能够不辜负身边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期待,依靠努力克服困难,全心全意投入到学习中,长大后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优秀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