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莱西交运职工拾金不昧获锦旗

2018-07-23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青岛7月23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崔克臣)7月23日,交运莱西事业部总部收到莱西市民宫玉芳委托儿媳吴怡菲送来的一面刻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感谢职工史瑛宇拾金不昧,及时联系失主归还钱包。

  7月22日早,宫玉芳因为胃部不适,到莱西城区的城关医院检查,待取药时,因为带的钱不够,便麻烦亲戚送过来,亲戚到了以后,建议到青岛的大医院好好检查一下,在商量的过程中钱包遗失在地上,她却浑然不知,直接打车离开了。

  随后,交运职工史瑛宇早晨倒垃圾时,发现路边宫玉芳遗失的钱包,便根据钱包内医院充值卡的电话号码,史瑛宇联系到了失主。

  上午10点,宫玉芳让儿媳妇代领回丢失的钱包,并当场拿出200元现金表示感谢,被史瑛宇婉言谢绝,宫玉芳便做了一面锦旗,表示谢意。

  史瑛宇说:“这样的事我已经做过好几次了,这点小事不值得感谢,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我相信大家都会这样做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