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集团农村物流调研莱西事业部 检查信息化推进情况

2017-11-22 09: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集团农村物流领导小组秘书处调研莱西事业部。

       大众网青岛11月22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崔克臣 刘旭日)11月16日,交运集团农村物流领导小组秘书处处长张金星、速递公司业务处副处长程翔到交运莱西事业部调研农村物流工作并检查信息化推进情况,对莱西事业部开展“大客户营销”战略给予高度评价。

  调研组在莱西事业部物流中心人员陪同下,查看了莱西汽车总站城乡公交货箱以及班线配置情况,跟车沿线查看了莱西物流中心正在打造的“莱西--店埠”标准化线路,还对沿线孙受、天井山物流配送站进行了检查指导,对各村级点进行了走访。

  另外,调研组对东庄头、院上换乘站、姜山站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最后,走访了莱西城区交通汽配、祖鹏食品两处大客户,并与客户进行了详细的交谈。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对莱西事业部农村物流工作的开展给予高度评价,“大客户营销”经验值得总结推广,并督促加快信息化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