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面面锦旗表谢意 拥军优属重服务

2020-05-13 10:33: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3日讯 12日,李沧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再次迎来一位“新成员”,一面题有“肩负军服机关责任担当 助力军创企业复工复产”的锦旗,至此,该局的锦旗大家庭再添一员。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这笔贷款非常及时,没想到能这么顺利这么快的办下来,再次感谢退役军人事务局送来的及时雨”。面对工作人员,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郭海荣聊起此次送锦旗的初衷时,仍抑制不住感激和高兴之情。据悉,他创办的企业青岛迷彩蓝贸易有限公司在这次疫情期间受影响比较严重,因经营的钢材、木材、办工用品等业务成本上升导致资金周转困难,李沧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前期调查摸底军创企业过程中,得知这一情况,及时与其取得了联系,为他详细介绍了退役军人创业贷款政策,因审核发现其符合贷款贴息条件,便积极协调青岛农商银行李沧支行为其简化办理程序。在工作人员热情又高效的帮助下,仅用5天时间便顺利完成了材料的提交、审核,最终50万元贷款如期发放。

  在李沧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室的南墙上,八面锦旗在太阳的照射下熠熠生辉。八面锦旗,八个故事。形式相同,内容却各有千秋。它们有的来自现役军人,有的来自退伍老兵,有的来自驻区部队,也有的来自军人家属。每一面锦旗都记载着李沧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建局短短一年半余从无到有的奋斗史,记录着每一个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辛勤的汗水和足迹,印证着千万名退役军人、优抚对象、驻区部队官兵及军属们对区退役军人服务机构的浓情厚爱。

  锦旗无言,已证明了一切。八面锦旗与“在团结中奋斗,在奋斗中团结”的局机关文化相映成趣,无不诉说着退役军人事务局努力转变作风,心系退役军人,主动倾听其呼声,帮助其排忧解困的生动故事,同时也成为李沧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真实写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