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山街道:中秋佳节人团圆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19-09-12 17:29: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2日讯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传统佳节,楼山街道楼山路工作站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手工制作月饼送温暖活动。

  经过精心的组织和准备,9月6日,8名社区志愿者在糕点师傅的指导下,大家一起手工制作月饼,在制作现场,志愿者们一起和面、揉面团、压平、包馅、收口揉圆、倒入模具、压制成型,一上午的时间共完成近300个月饼。

  12日,工作站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将手工制作的月饼送到辖区的困难家庭、困难党员、孤寡老人、失独家庭等困难群众手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活动为11户困难居民,30余户老党员送去了温暖。志愿者们表示,希望能够尽自己微薄之力为有需要的人送去温暖,也希望通过爱心活动带动更多的人,将正能量传递下去。

  楼山街道楼山路工作站通过手工制作月饼送温暖活动拉近了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增进了相互间的感情,使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党组织以及邻里间的温暖情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