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水街道侯家庄社区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文艺演出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2019-09-07 21:25:00 来源:  作者: 王玮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7日讯(记者 王玮玮) 7日晚,九水街道侯家庄社区内伴随着红歌嘹亮、载歌载舞的场面,一场献礼新中国主题党日活动文艺演出精彩上演,本次的主题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用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表达对祖国母亲70华诞的美好祝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看到,晚会还未开始,现场已经是座无虚席,马扎板凳都齐上阵,而本次的演出也没有让大家伙失望,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演出是由一段精彩的《开场舞》拉开帷幕,热烈的氛围带动了现场的欢快节奏,紧接着社区幼儿园老师们精心编排的舞蹈《茉莉花》、社区居民带来的《律动养生》、《三句半》等表达了自己对社区、爱家国的真挚情怀,不仅如此,活动现场还有魔术、朗诵、瑜伽、武术等精彩节目纷纷上演,演员们精心的表演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活动的最后用一首《相亲相爱》的合唱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负责本次活动的社区工作人员吕帅告诉记者:“这次活动我们也是做出了一些改变,不同于以往的是我们邀请了社区内的三名‘小小主持人’与舞阳进行同台主持,尽可能的为社区的小朋友们创造展示自己的机会,也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到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提升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据悉,九水街道侯家庄社区一直致力于加强区域党建共建深度以及多方联动服务,在九水街道的大力支持下,在辖区“党建引领惠民生”发展思路的带动下,在不断创新社区治理新格局的基础上,社区党委促发展惠民生,通过各种活动充实居民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升居民满意度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