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军入伍尽义务 不忘初心传使命

2019-09-06 17:0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6日讯 又是一年入伍时,又是一年离别季,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即将迎来七十华诞的前夕,楼山街道武装部组织辖区即将走进军营的新兵来到翠湖社区老兵志愿服务队接受入营前的再教育。

  9月6日下午,楼山街道武装部组织辖区批准入伍的新兵来到翠湖社区老兵志愿服务队,与翠湖老兵志愿服务队一起开展“参军入伍尽义务·不忘初心传使命”入营前再教育活动。首先老兵志愿服务队对今年辖区即将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而后组织参观了老兵之家,开展了社区日常巡逻体验,最后老兵志愿服务队的老兵们对即将迈入军营的新战友开展了入营前的再教育,教育即将迈入军营的新战友们参军入伍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永葆军人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激昂的斗志,更加勤奋的工作,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祖国七十华诞。

  参加活动的新兵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在今后的日子里,将始终牢记老兵的谆谆教诲,时刻以老兵为榜样,始终不忘入伍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人民。

  楼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所自成立以来,各类志愿队伍积极开展活动,发挥自身余热,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爱与和谐;尤其翠湖社区老兵志愿服务队的老兵们,在每年的这个时刻都坚持对即将入伍的新兵、以及退伍归来的老兵自发地开展着义务再教育的活动,真真正正地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离岗不离党·退伍不褪色”的铮铮誓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