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嘹亮 祝福祖国!李沧区兴城路街道举办离退休老干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红歌比赛

2019-09-06 14: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瑞嵩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6日讯(记者 高瑞嵩)5日下午,兴城路街道汾阳路社区内歌声嘹亮,掌声阵阵,在李沧区委老干部局的悉心指导和兴城路街道的精心组织下,一场离退休老干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红歌比赛热烈举行。一首首昂扬奋进、气势恢宏的红色歌曲,寄托着老干部们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欢庆与喜悦之情。

  活动现场,辖区离退休老干部们统一身着“爱在兴城”标识T恤,个个精神抖擞、热情喜悦。他们以社区为单位,带着各自精心准备的曲目前来参赛,每个社区分别演唱一首必选曲目《我和我的祖国》以及一首自选曲目,自选曲目包含《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祖国》、《军民团结一家亲》、《洪湖水浪打浪》、《鼓浪屿之波》等经典红歌,激情高亢的歌声让每个人都沉浸其中、热情涌动。

  记者采访了四流北路社区的参赛队员楚阿姨,她说:“老干部局、街道为我们举办这样的活动,感觉特别好,不仅丰富了我们的退休生活,也为才艺展示搭建了平台,让我们有机会表达心声、传递幸福快乐的感受。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么重要的时间点,我们内心有说不出的激动和说不完的喜悦,能够通过歌声抒发我们内心对祖国的祝福,我们感觉很高兴、很畅然。”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离退休老干部们收获了快乐,也让他们在唱响主旋律中回忆了祖国披荆斩棘的发展历程,感受到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无限幸福,充分表达对祖国母亲70华诞的美好祝福。

  据悉,李沧区委老干部局作为全市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新机制示范单位,扎实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与社区党建深度融合,引导老干部住在社区、融入社区、奉献社区,真正让老干部工作融入到辖区各项建设和发展大环境,有效发挥了离退休干部“本色先锋”的示范带头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