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丹青送祝福!李沧区楼山街道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

2019-08-27 14:13:00 来源:  作者: 高瑞嵩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27日讯(记者 高瑞嵩)27日上午,李沧区楼山街道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在翠湖社区拉开帷幕,现场集中展示了百余幅出自街道老干部协会成员之手的书画作品。

  展会现场一幅幅排列整齐的书画作品惟妙惟肖、意境悠然,书法中楷、隶、篆、草等风格悉数在列;画作中既有丹青墨韵绘成的风景之作,也有大气磅礴呈现的山水佳品,让人仿佛能够身临其境,感受到祖国大好河山的秀丽与巍峨。

  前来欣赏的人们有的在作品前认真品味、借鉴学习;有的拿出手机记录精彩、留作纪念;有的三五相聚,点评佳作、论道着墨,营造出一派喜庆祥和的书香氛围。

  从事少儿绘画教学的李女士这次专程带着孩子前来参观,她告诉记者说:“因为我本身从事绘画教学,对书画作品有一种特别的情感。来到这之后,看到这么多书画佳作,我感觉就像到了一处别样的世外桃源,特别是在众多作品中有几幅山水画版式宏伟、落墨细腻,将祖国大好河山的秀丽之美呈现的淋漓尽致,让我从中感受到了作者笔下所抒发的强烈家国情怀以及对国家、对时代的热爱之情。今天我之所以带着孩子过来,就是想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她在接受艺术熏陶的同时,也能感受其中所蕴含的那份爱国理念,将来她的笔下也一定能够描绘出新时代的幸福与壮观。”

  本次活动的举办,在为即将到来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一份诚意祝福的同时,也为居民和书画爱好者搭建了观赏的平台,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深入开展,将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人们追求更加美好的生活起到了积极地助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