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我们的节日“母亲节”振华路社区系列活动

2019-05-09 13:33:00 来源:  作者: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正值情暖五月,感恩孝亲之际,振华路社区以此为契机,提升巾帼志愿者们服务的热情,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母亲节”系列活动,以营造爱母、敬母的浓厚氛围,树立关爱母亲、尊重女性的良好道德风尚。

  春暖花开,5月8日的李村河河畔景色怡人,为让大家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母亲节,振华路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母亲节”“巾帼环保行”活动。参加活动的巾帼志愿者们拿垃圾袋、垃圾夹,捡拾丢弃在沿岸路边、草坪、灌木丛的果皮、纸屑、烟头、食品袋等,为李沧的环保尽份力。巾帼志愿者们沿途的公益环保行动,不时赢得过往市民的赞赏,有些市民也被巾帼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所感染,纷纷加入到了活动中来。

  虽然有的志愿者已过八旬,起蹲不方便,但她们仍手持垃圾夹,沿路捡拾烟头。怕她们太辛劳,大家让他们休息,她们却说:“能为咱李沧出把力,我觉得今天过得特别有意义,只要身体好,这种公益我还要继续参加。”

  随后,志愿者们还参观了上流佳苑社区便民服务大厅、党员教育室、寓教于乐的亲子房、为老年人专门打造的按摩室和康复中心以及科学普及室等地点。

  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拍照留念,并说这是给自己最好的母亲节礼物,即陶冶了情操,愉悦了心情,也丰富了业余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