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尚合好司机联合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2022-01-25 15:29: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曹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森 通讯员 张振涛 青岛报道

临近春节,为让退役老兵们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关爱,过一个幸福安康、欢乐祥和的新年,1月23日上午,胶州市尚合好司机公益社会服务中心联合胶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到铺集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23日一大早,志愿者们一行与铺集镇政府的领导集合后,带着大米、面粉、花生油、海鲜礼盒、春联礼包等慰问品,奔赴退役老兵所在的铺集镇崔家庄村。

在铺集镇政府领导和村干部的带领下,志愿者一行来到退役老兵刘仕太、刘松古等老人家,倾听他们当兵时的一些经历以及政府和社会对他们的关怀,与老人交流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给老人送上新春的祝福,老人家拥挤的房间变得格外温暖。

通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退役老兵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社会组织的关怀温暖。下一步,胶州市尚合好司机公益社会服务中心将与胶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常态化开展关爱帮扶和走访慰问退役老兵活动。


初审编辑:曹森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