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胶州市河西郭小学举行多彩文艺会演庆“六一”

2021-06-04 14:21: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曹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森 通讯员 丰凤 青岛报道

六月的鲜花绚丽多彩,六月的阳光灿烂夺目。6月1日,青岛胶州市河西郭小学举行“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时代好队员”文艺会演暨艺术节开幕式,以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形式来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儿童节当天,陪同孩子们过节的除了老师和家长们外,还有益海嘉里(青岛)食品工业园总经理徐拥军和胶州市洋河镇党委书记宋振祥等爱心企业和镇政府领导。少先队员们为来宾们敬献了红领巾,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对于六年级的学生来说,这是个特别的日子,他们即将告别六年的小学时光,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来宾们为六年级优秀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颁奖结束后,文艺汇演正式开始。此次演出各班准备充分,节目精彩纷呈。轻松欢快的歌舞、幽默搞笑的相声小品、悦耳动听的乐器演奏,以及扣人心弦的课本剧都博得了台下观众的啧啧称赞。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此次文艺汇演落下了帷幕。本次庆祝活动充分展示了胶州市河西郭小学学生的个人风采,展现了学校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