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胶州三实小教育集团开展“大手拉小手 执法进校园”活动

2021-06-04 11:17: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艺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艺馨 通讯员 于欣 青岛报道

6月3日,青岛胶州市第三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东校区迎来一批“特殊客人”——胶州市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宣传团队,团队一行12人走进三实小与师生们一起开展“大手拉小手 执法进校园”护苗宣传活动和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活动中,宣传团队的老师做了题为“拒绝非法盗版读物 共同创造清朗阅读环境”的讲座,向师生们介绍了拒绝非法、盗版出版物宣传活动的重要性和如何抵制非法、盗版出版物和网络有害信息等相关知识,呼吁大家进一步认清不良书籍、盗版刊物和网络不健康内容的潜在危害,自觉构筑起抵制不良文化侵袭的安全防线。

讲座结束之后,宣传团队还与老师们向同学们发放了部分正版图书及拒绝非法读物宣传单。

该校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在全校掀起了一股拒绝非法盗版读物宣传的小高潮,帮助师生们筑牢了心灵防线,营造了共同守护清朗文化空间的强大合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