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胶州市洋河镇党委政府领导到中心幼儿园进行“六·一”暖心走访

2021-06-01 17:28: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伯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伯涛 通讯员 李冬梅 青岛报道


6月1日上午,在第71个国际儿童节来临当天,青岛胶州市洋河镇党委副书记鲁鸿平、党委政法委员陈华军一行带着党委政府对孩子们的美好祝福和真切期盼,先后到中心幼儿园走访并赠送慰问金10000元,与孩子们共度“六·一”。洋河教育体育中心主任胡泽波陪同走访。


走访中,鲁鸿平一行在中心幼儿园负责人陈清香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园所设施、走廊文化、师幼“童心向党·逐梦六·一”主题作品展、绘画展等,并主动步入各班级,与正准备“上台”展示自我的小朋友俯身亲切交流、热情相拥,为舞台上自信满满的孩子们加油助威,孩子们用雀跃的欢呼声簇拥着欢迎前来同过“六·一”的“大朋友”。

恳谈交流中,在悉心听取陈清香对中心幼儿园近年来园所发展、师资配备、联盟办园、发展规划等方面工作的详细介绍后,鲁副书记频频点头,微笑着感动于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多年来孜孜不倦、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专注幼教的工作热情,表示愿意经常来听听老师、孩子、家长们的心声,倾尽一切努力、想方设法帮助解决幼儿园的“大事小情”,同时,也期望老师们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执着于“教书育人”的初心中不断提升专业素养,着眼幼儿终身发展要求“大”目标,立足农村学前教育实际“小”规划,为培养新时代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儿童,立大志、明大德、担大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