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胶州市洋河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开展镇容镇貌整治提升行动

2021-06-01 17:28: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伯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通讯员 赵磊 青岛报道

“这些亭子可算是拆了,车辆出行畅通了,心情也舒畅了”,住在洋河镇东方佳苑小区的居民如实说。近日,青岛胶州市洋河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对东方佳苑小区出入路3处私搭乱建亭体进行了拆除。前期,中队通过摸排调查,依法对该处存在的私搭乱建下达自行拆除通知书,责令限期自行拆除,对到期未自行拆除的,中队组织机械、人员依法进行拆除,还村民一个畅通的出行环境。

按照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要求,洋河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于近期对镇驻地主次干道、农贸市场、早夜市、便民摊点群,分等级、分批次开展镇容镇貌整治提升行动。中队通过压实徒步巡查工作机制,采取逐点整治、围点攻坚的方式,努力在镇容秩序、乱搭乱建、油烟扰民等重点、难点问题上取得突破,提升一处、巩固一处,不断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山水洋河,以长效长治工作机制,有力巩固洋河镇全国文明村镇这一荣誉称号。

截至目前,共整治居民小区周边占道经营104处,清理占路经营亭体5处,私搭乱建3处,清理乱堆乱放、乱贴乱画70余处,清理条幅8条。

下一步工作中,洋河执法中队将继续对照高标准,查问题、找不足、补短板,继续抓好问题整改,为辖区居民营造整洁、安全、有序的镇容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