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人士的福音 二氧化碳激光治疗仪来胶州啦

2021-06-03 16:47:3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薛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薛岳 见习记者 臧飞 青岛报道

追求美丽是人的天性,但许多皮肤疾病患者,却因疾病失去了美丽和健康。

近日,在胶州学士综合门诊部,被皮肤疾病困扰了十多年的市民管女士刚刚接受完治疗,正在开心地其他患者交谈:“没想到脖子上面这颗色素痣不到10分钟就治疗完成了,而且基本没有什么痛感,这种治疗技术真是太先进了!”

记者了解到,管女士所说的“治疗技术”是胶州学士综合门诊部今年最新引进的激光技术。这种激光技术依托于国内领先技术水平的二氧化碳激光治疗仪,主要对于人体皮肤病变组织照射,进行汽化、碳化、凝固,以达到治疗痣、疣等皮肤疾病的目的。在治疗过程中,机器可以通过调整激光束作用的强度和时间,综合发挥汽化、碳化、凝固和照射的功能,从而产生局部高温并高精度定位,利用激光光束作用于患者病处,对病变组织进行灼烧、切割、碳化、理疗等操作。

二氧化碳激光治疗仪输出的激光经导光关节臂传输,配有各种刀头,适用于多种皮肤病治疗,主要适应证有:皮脂腺囊肿、良性的皮肤赘生物、色素斑、色素痣、外痔、甲沟炎和鸡眼等,具有不出血,创面小、治疗时间短等优点。

此外,二氧化碳激光是比较温和的,治疗后皮肤反应轻,安全可靠。整个治疗过程快速简单、病人痛苦小,治疗以后完全不会影响人们的正常工作与生活,为相应适应证皮肤病患者带来福音。“激光束有高度的方向性,有很高的密度和连贯性,它可以聚集到很小的治疗部位,因而其作用部位局限于很小的范围,不会对周围组织和毛囊、皮脂腺等造成损伤,不会在局部出现凹疤等。”学士门诊的窦医生向记者介绍道。

为感谢广大患者朋友对胶州学士综合门诊部的信任,自6月1日起,本月内每天为有激光治疗适应证的市民免费治疗十次。

想要了解的市民可以电话咨询:15806502459。学士综合门诊部皮肤科专业的医生会给您最正确的建议与指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