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恩地希望小学举行“童心向党 爱创未来”庆六一文艺汇演

2021-06-01 14:32: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伯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通讯员 徐慧 青岛报道

为弘扬校园文化艺术,提升学校办学水平,6月1日上午,青岛地恩地希望小学的操场上热闹非凡,全校师生在这里举行“童心向党 爱创未来”庆六一校园文化艺术节汇演,让学生用自己的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在打击乐器《小道童》拉开了此次文艺汇演的序幕,环保模特秀精彩的展示赢得了大家的赞扬,《你笑起来真好看》的小姑娘展现着柔美的舞姿,《少年》精湛的表演成为此次文艺汇演当之无愧的压轴节目。学校给老师和学生每人准备了一块巧克力,寓意工作学习甜甜蜜蜜,还给所有表演节目的同学准备了一份礼物。

此次文化艺术节汇演,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全面展示了青岛地恩地希望小学素质教育的成果。活动的举行使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飞扬,潜能得到发挥,让他们在参与中体验,在体验中成功,在成功中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