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胶州市九龙中心幼儿园举行庆“六一”亲子趣味运动会

2021-06-02 17:36: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曹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森 通讯员 高秀玲 孙云 青岛报道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6月1日,青岛胶州市九龙中心幼儿园举行了“大手拉小手”庆“六一”亲子趣味运动会,增加亲子交流,健强幼儿体魄。

开幕式上,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家长方队整齐划一,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各班的运动员依次入场,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展示出积极活泼、健康向上的班级风貌。

在团体操展示环节,孩子们动作刚劲有力,整个表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家长们忍不住数次为孩子们鼓掌喝彩。

在亲子游戏环节中,孩子和家长们热情参与踩气球、“猪八戒背媳妇”、碰碰对、“你是我的眼”等各种亲子游戏。通过全体小朋友和家长的共同努力,每个家庭都获得了属于他们独特荣誉。

通过此次活动,胶州市九龙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既强健了幼儿体魄,增强了亲子交流,又营造出一种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体育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