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胶州市洋河镇举办“童心向党”农村少年儿童书画比赛

2021-06-01 16:13:0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伯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通讯员 金栋 青岛报道

为了传承并弘扬红色文化,让红色文化精神浸润于农村青少年的言行之中,5月31日,青岛胶州市洋河镇党委在河西郭小学举办“童心向党”农村少年儿童书画比赛。

比赛中,孩子们拿起画笔,各显本领,用一幅幅充满童趣、色彩艳丽的作品,传递着对祖国的热爱,表达着对党的感恩,展现着独一无二的红色文化之美。经过一番评选,共有20幅作品进入决赛,五幅作品被评为“优秀”。洋河镇党委向获奖的小选手们颁发了奖品,为孩子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的祝福。

此次绘画比赛是一次别开生面的传统文化盛宴,既提升了孩子们的文化素养,提供了感受生活之美、艺术之美、情感之美的实践体验,又深化了爱党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红色文化所蕴含的丰富革命精神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同时也展现了洋河镇青少年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