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胶州市洋河镇举办“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系列活动

2021-06-01 16:13: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伯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通讯员 金栋 青岛报道

为弘扬红色经典文化,提高辖区青少年人文素质和道德情怀,青岛胶州市洋河镇党委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在油坊小学举办了“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系列活动——“我最喜爱的红色经典图书”朗读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者们伴着婉转的旋律,和着铿锵有力的节拍,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红军鞋》《永远跟党走》《红岩》《沁园春·雪》《丰碑》等红色经典。在轻悠的配乐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诠释了革命精神,用慷慨激昂的朗诵,倾诉着对祖国母亲的感激和热爱之情。

比赛的同时,评委们通过对朗诵内容、语言表达、仪表姿态、现场感染力等方面对参赛者们现场评分。最后由评委们为孩子颁发奖品,同时送上儿童节的祝福。

这次比赛不仅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提升了孩子们身为中华儿女的自豪感和责任心,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红色经典文化的神奇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