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交警加强交通设施建设 提升道路通行效率

2021-05-18 10:22: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王海涛 姜鲁 青岛报道

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全力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提升城市道路交通通行效率,保障道路交通安全,近日,胶州交警大队继续开展道路隐患排查回头看工作,对北京路(福州路与常州路)段进行整改,增设交通安全设施,营造了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胶州市北京路(福州路与常州路)段,周边临近小区、商户、植物园,在节假日、早晚高峰等重点时间段内道路流量剧增,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严重影响了市民通行。

针对这种现象,大队派遣人员对该处进行实地调研对隐患路段进行整改,在该路段加装了中央隔离护栏,既保障了路段通行效率,又能有效防止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胶州交警大队将进一步巩固胶州市道路交通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成效,开展集中整治“回头看”,持续保持高压状态,为辖区市民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