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交警公布5月份部分交通安全高风险企业

2021-05-18 10:21: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王海涛 姜鲁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货运企业交通管理监管工作,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消除安全隐患,近日,胶州交警大队对部分交通违法行为突出企业进行曝光,督促企业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

在执法过程中,交警根据重型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和特点采取多项措施,分依托辖区执法检查站、执勤点,采取定点执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重型车辆的管控,尤其是加强夜间与凌晨重点时段内重型车辆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部分交通违法行为突出企业,胶州交警大队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对违法行为突出企业进行约谈,下达整改通知书,定期对企业负责人、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培训,定期对企业车辆进行检查,从源头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胶州交警提醒:运输企业要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强化机动车及其驾驶人的安全管理工作,及时处理“清零”机动车交通违法,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保障货车驾驶员与广大交通参与者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