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胶州市香江小学:传承书法艺术 提高教师素养

2021-05-15 08:31: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伯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通讯员 薛婷婷 青岛报道

为打造一支素质高、技术硬的教师队伍,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5月14日上午,青岛胶州市香江小学举办了教师硬笔书法比赛。本次活动以“传承书法艺术,提高教师素养”为主题,通过硬笔书法比赛点燃激情,提能善教,创先争优,促进教师展现自我风采。

本次活动统一时间、统一地点、统一纸型,全体教师参与,尽情展示教师硬笔书法的风采。比赛过程紧张而又不失活跃,老师们兴致非常高,尽其所能地展现自身硬笔书法的才能,充分展示了教师们扎实的书写基本功。

通过这次活动,老师们再一次认识到书法这一基本功的重要性,他们将努力加强书法练习,并运用到教育教学当中。香江小学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能力强的高水平教师队伍,此次活动也是学校为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升教师职业技能、展现教师个性魅力的一项重要举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