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运动相伴 与快乐同行 青岛胶州市大同小学举行田径运动会

2021-05-16 20:25:0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曹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森 通讯员 战晓晨 青岛报道

5月13日,青岛胶州市大同小学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义工齐聚运动赛场,共同迎接大同小学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伴着激昂的乐曲,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各班运动员代表方队纷纷亮相学校操场,以最饱满的热情向全校师生展示出自己班级的独特魅力,一展风采。各个方队阳光健康的精神面貌广受赞誉,随后,学校校长代洪霞致辞并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100米、400米、跳高、跳远、跳绳、垒球……英姿飒爽的运动员们在运动场上留下了自己最美的身影,谱写了一曲曲“努力拼搏,阳光向上”的运动赞歌,为班级争得荣誉,满载而归;观众席上,加油声、呐喊声、鼓掌声此起彼伏,校园中处处流动着快乐的气息。

赛后,本次运动会各班最终成绩公布,并为获奖班级颁奖。本次运动会圆满举行,同学们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