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胶州市广州路小学:书法名师进校园 翰墨飘香尽芬芳

2021-05-16 20:25: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曹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森 青岛报道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普及书法知识,营造全体师生热爱书法艺术的氛围,激发学习书法的热情。5月13日下午,青岛胶州市广州路小学开展了“书法名家进校园”活动。

学校邀请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胶州市书法家协会理事、胶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宋金铎走进校园进行书法指导。宋老师用生动浅显、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在场的孩子们介绍了学习书法的要领和意义,并从笔画变化,汉字结构、书法临帖、书法创作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宋老师还对语文老师们做了现场书写指导。

此次活动,搭建起了学生、教师、书法家共同参与汉字规范书写的平台,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引领学生感受书法艺术之美,激发他们对祖国传统文化和语言文字的热爱之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