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胶州人”月评活动

2021-04-20 16:41: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薛岳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挖掘和宣传群众身边的道德典型,市文明办组织开展“最美胶州人”月评活动,在常态化开展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类的基础上,结合重要节日和重点行业领域,每月突出一个主题。4月份,在全市开展了“最美劳动者”主题月评选。现将2021年4月份“最美胶州人”候选人进行公示。

根据评选规则,候选人名单及事迹于4月21日8:00至27日12:00进行网络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间,欢迎社会各界了解学习候选人事迹,并进行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议和监督。如对候选人事迹有异议,请于2021年4月27日12:00前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使用真实姓名并提供具体联系方式;反映意见请发电子邮箱:wenmingjiaozhou@163.com;监督电话:0532-8228880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